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第四外援欧美两中锋PK 阿甲锋将一场热身定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2月11日是亚冠报名的最后截止时间,申花目前需要最后确定的,就是留给中锋的第4外援位置。刚到队的阿根廷中锋埃尔南·巴尔克斯,以及克罗地亚中锋马里奥·米亚托维奇,这二人将进行PK。

  巴尔克斯只考察一场

  “我们的确要加快进度,因为时间已经没有几天了。但一定要沉住气,把事情办好办漂亮。”朱骏对记者说,“队里现在已经来了一名阿根廷的中锋,资料非常漂亮,我们就等着看他的比赛。”

  这名中锋是来自阿甲的埃尔南·巴尔克斯,他是当地时间7日晚10点半抵达申花集训地的。身高1.88米的巴尔克斯今年24岁,来自阿甲竞技俱乐部,春季联赛被租借到阿甲乌拉坎队。到目前为止,他在本赛季阿春联赛中打进3球,而其中有2个打进河床。巴尔克斯自信地对申花官员说:“我一定是申花想要的那种中锋,我的实力没有问题,到时候你们就看比赛,让队友就往我的头上给球……”根据申花的安排,9日晚上就将会有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克罗地亚奥德杰克队,这将是巴尔克斯证明自己的战场。

  “从简历上看,这位阿根廷前锋能力非常出众。但我这个人不太注重这些东西,我更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判断。”朱骏对记者说,“因为时间很紧,所以我们只看他的训练以及一场比赛的表现,然后马上就要下最后的决定。不管选他还是克罗地亚中锋,我们都要和时间赛跑了,要赶在11号晚上前把一切全办妥当。”

  本土球员火线续约

  同时,申花也在安塔利亚完成了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和所有在土耳其的中国球员续签工作合同。当地时间7日下午,签约仪式在安塔利亚克里姆林皇宫大酒店进行。合同期最长为五年、最短为两年,过程历时仅一个半小时。

  “这是三年以来,中方球员签约用时最少的一次。这说明我们申花还是有着很强的凝聚力的。”张德发对记者说,“前段时间,因为周海滨和冯萧霆的事,搞得国内俱乐部人人自危,但是我们申花并没有受太大的影响。相信转会市场真正放开以后,还将有更多的优秀球员加盟申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