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转会并非首选国安 李章洙:他想去天津就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3:25  京华时报
王新欣转会并非首选国安李章洙:他想去天津就去

王新欣继续做国安对手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辽足降级后,球队核心王新欣去向成谜。昨天记者了解到,王新欣转会首选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则成为备选。

  2007年天津泰达就向王新欣抛去了橄榄枝,但辽足没有放行。这次辽足降级,俱乐部索性高抬贵手。王新欣的好友王霄在泰达,这点也很吸引王新欣。而且天津明年要打亚冠,这满足了王新欣参加洲际赛事的愿望,双方一拍即合。

  辽足一名球员表示,王新欣与泰达彼此有意:“虽然其他队对他也很感兴趣,但泰达的诚意是最足的。”

  国安主帅李章洙已得知王新欣的态度,铁帅昨天有些无奈地说:“他想去天津,那就去吧。”

相关阅读:

国安恐放弃王新欣捆绑肇俊哲 新目标锁定申花屠夫

王新欣无限接近转会国安 难舍辽足渴望品尝冠军滋味

李章洙谈引援肯定王新欣能力 600万有望打包肇俊哲

鲁津缺诚意王新欣接近转会国安 肇俊哲上榜将打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