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谈引援肯定王新欣能力 600万有望打包肇俊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谈到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李章洙坦言:“新赛季国安队再次面临亚冠与中超的双线作战,我们肯定要引进一些有能力的内援。”目前,王新欣、万厚良和吴昊等多名实力派球员进入国安视野。

  据国安内部人士透露,王新欣、万厚良和吴昊等球员都进入了国安的视野。尽管到目前为止,辽足仍没有对外公开上榜球员名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辽足进攻核心王新欣肯定会上榜,辽足准备将把王新欣和肇俊哲打包,作价600万元。目前,国安、泰达、鲁能和广药均对王新欣感兴趣,国安希望最大。昨天,李章洙肯定了王新欣的能力,并表示将做工作促成这桩转会。

  此外,京籍球员万厚良和吴昊等实力派都进入了国安视野。由于国安队阵容有些老化,急需1983年和1984年后出生的中坚球员来补充。让国安倍感欣慰的是,这些球员都希望到国安效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