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人朱骏的足坛画皮故事 申花替补因他成绯闻受害者(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54  中国体育
商人朱骏的足坛画皮故事申花替补因他成绯闻受害者(2)

一个商人的足坛故事

  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还在于朱骏和很多球员都在薪水方面产生过矛盾。2005年底,张勇和联城俱乐部就因“拖欠10万元比赛奖金”一事发生纠纷,数次协调未果后,最终对簿公堂。此案从劳动仲裁到告上法庭,再到通过足协做“和事佬”,双方最终和解,风波持续一年之久。现在担任青少年俱乐部教练的张勇谈起朱骏,“直接了当地说——从我两年前决定回到上海联城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掉进了朱骏的陷阱。”和张勇同样遭遇的还有卞军,同样因为欠薪问题,他也和朱骏闹起了官司。

  还不止张勇、卞军这样的非著名球员,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初被朱骏当作镇山之宝花费500万请来的祁宏和江津都在合同以及奖金问题方面吃了哑巴亏,最终他们只能选择隐忍了事。

  事实上,朱骏未必缺这些钱,但商人的天性让他选择了只要在游戏规则内,就能省则省。正因如此,自从朱骏接手申花之后,球队打破了原来不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的惯例,之前也曾爆出球队没有按摩油只能用过期橄榄油给队员按摩的新闻。

  当然,按照去年的做法,朱骏虽然拖拉,但最后还是把队员的奖金和工资发全了。而前任主教练吴金贵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朱骏目前还拖欠着他200万薪水,而更不可思议的是,吴金贵竟然没拿到过合同,等于他帮朱骏打了大半年的黑工。

  “从一开始朱骏可能就想好要赖这笔钱。当初签好合同后,他说要拿回去盖章,之后我问他要了好多次,他都推脱含糊过去。这合同看来是拿不到了。真不知道这笔帐最后怎么算。”向来很精明的吴金贵,也成了朱骏的“玩物”。

  业余记者

  对于新闻媒体,朱骏有着一种很复杂的感情。一方面,这个新闻人物急切希望得到媒体的追捧和好评;另外一方面,他也很希望体验新闻人的角色。

  朱骏成为申花投资人之后,其作派在去年引起了上海一家体育专业媒体的抨击,虽然目前双方已经摒弃前嫌,但当时剑拔弩张的气氛,确实有着势不两立的味道。

  既然撕破了脸皮,朱骏也就封杀了该报社的记者,康桥基地门口的保安会查阅媒体的全国新闻工作者记者证,还在官方网站发表了谢绝该媒体采访的公告。

  因为没有了专业体育报的报道,朱骏找到了一家娱乐性的报纸进行合作,该报纸成为申花的官方刊物。对于官方刊物的采访、选题和编辑,朱骏竟然大有兴趣,经常要求编辑部把版面传真过去,然后发表自己的意见。

  球星加美女,就是朱骏的编辑思路。申花球员阳刚潇洒,那就请来上海电视台的二线女主持搭配在一起,有意包装两个人之间若有若无的暧昧和绯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