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近尾声上演最后疯狂 争冠保级形势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38  竞报
中超近尾声上演最后疯狂争冠保级形势仍不明朗



  本轮战罢,中超争冠、保级形势仍不明朗。除亚泰、广药等队处于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之外,多数球队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仍然尚需拼搏。或为冠军和保级,或为明年刚刚扩军的亚冠资格。

   冠军之争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主场1比0战胜河南建业,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鲁能获胜继续领跑

  本场比赛,鲁能占尽优势。第13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日科夫将球传入禁区,崔鹏前点甩头攻门击中远门柱。4分钟后,米利安在禁区内的攻门再次击中远门柱。但主队的攻势很快得到回报。第21分钟,李金羽将球分至禁区右翼,跟进的崔鹏大力攻门得手。

  领先后,鲁能并未减轻攻势。第36分钟。周海滨的头球攻门再次击中立柱。半场结束前,河南建业得到机会,杨林在摆脱鲁能门将李雷雷后小角度打门,但被回防的周海滨挡出。

  下半场,鲁能继续保持优势,但未能扩大比分,以1比0结束了全场比赛。本场比赛后,他们在积分榜上以领先第2名申花3分。

   后3轮对阵:

  第27轮,鲁能将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虽然主队因保级必将死战,但实力上的巨大优势让鲁能带走3分的难度不大。第28轮,鲁能面对的是已经退出的武汉光谷,兵不血刃便可3分入手。最后一轮,鲁能将主场迎战已保级无忧的广州医药,获胜在情理之中。

  上海申花 被追4球申花憾平

  在沈阳,上海申花见到了“鬼”。昨天下午,他们在领先4球的情况下被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的辽宁宏运追平。

  第23分钟,郜林;第34分钟,斯科特;第40分钟马丁内斯;第52分钟,斯科特,仅用了大半场时间,申花就以4比0领先。但在剩下的40分钟时间里,他们遭遇了主队的惊天大逆转。

  第60分钟,肇俊哲推射入网,吹响了主队的反攻号角。第74分钟,杨旭在禁区内劲射得手。第82分钟,又是杨旭在乱中将球捅进球门。第89分钟,曲晓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补射得分,将比分追成4比4平。

  赛后,申花主帅贾秀全解释了被追平的原因,“从场上的情况来看队员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所以导致了这样一个结果。”

  后3轮对阵:

  第27轮,申花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虽然客队目前的情况不佳,但其拥有的实力让主队取胜的难度不小。第28轮,申花将在客场遇到大连海昌的阻击,为保级而战的大连人必会拼尽全力。最后一轮,申花主场拿下浙江绿城可能性很大。

   亚冠资格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昨天晚上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是本赛季北京国安的最后一个夜场,最终凭借着堤亚戈和陶伟的进球,双方战成2比2,而双方赛后大打出手也证明了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