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遭逆转杜威发泄郁闷 朱骏:最该安慰的是贾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沈阳报道

  在被国安逼平之后又被辽宁队逼平,这两场平局对申花来说比输一场球还痛苦。由于鲁能比赛的开球时间在申花之后,申花队也希望在赢下比赛的同时,等到鲁能队打平甚至是输球的消息。但遗憾的是,申花队自己并没有做到最好,而鲁能也不出意外地赢下河南建业,这也加剧了申花队员们的失落心情。走下球场,杜威狠狠地踢了一脚边上的矿泉水瓶,水花四溅。

  赛后回到休息室,虽然一间房间里挤了三四十号人,但却是出奇得安静。每个队员都在整理自己的东西,已经弄好装备的队员就这样呆坐着,没人想说话,大家几乎都在等待着朱骏的发飙。终于,朱骏开口了,“我其实和你们一样,什么话都不想说,但这个时候,我还是觉得应该说些什么。”

  接着,朱骏开始安慰队员。当朱骏说完话之后,大家依然呆滞地看着地板,没有掌声,也没有附和声。见到此景,朱骏说道:“大家如果听到我说的话,都点一下头。”于是,所有队员都被动地点了点头。“被动点头总比不点头好。”朱骏总结了一句。

  由于要赶晚上8点25分的航班回上海,球队回酒店洗澡和吃饭的时间安排也很紧凑。正是考虑到申花只在沈阳住一晚上,为了让队员们住得舒适一点,俱乐部这一次给球队安排了沈阳当地一家比较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俱乐部考虑周到,但比赛没打好,队员们自然也有些过意不去。

  晚饭时间,朱骏先进入餐厅使用自助餐,但他只拿了一杯饮料,“吃不下。”随后,队员们陆续下楼用餐了,基本上都只拿了一点点菜。贾秀全下楼的时间比较晚,一张脸依然紧绷着。“现在这个时候,最需要安慰的,其实是贾指导。”看着贾秀全吃饭的背影,朱骏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