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总经理:不服处罚结果 足协怎能只听一面之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收到中国足协对李玮锋的正式处罚通知后,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公开表示:“中国足协怎么能听一面之辞,对此处罚结果武汉不服,我们一定要上诉。”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下发处罚决定通知,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六条、四十八条、五十三条之规定,停止武汉光谷南益队44号运动员李伟峰、北京国安队18号运动员路姜中超联赛比赛各8场,并罚款人民币8000元。据了解,在中国足协下发处罚决定通知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将自己搜集的录像带以及文字资料等申诉材料递交到足协,而足协在观看了录像带后,初步认定李玮锋犯规在先而且性质恶劣,于是便做出了如上处罚决定。

  在接到正式处罚通知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我和李玮锋在赛后谈过一次话,他也向我证实当时确实脚碰到了对方球员,但绝不是故意踩踏,所以这次我们对处罚结果不服,而且我们必须还要上诉。”与此同时,徐志强还透露,在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结束后,当值裁判员和比赛监督都没有在赛后报告提到这一情况,而足协怎么就能听信国安方面的一面之辞做出判罚决定呢?

  目前,武汉俱乐部也在积极准备上诉材料,徐志强表示要多准备一些材料,尽量充足些,以免上诉后还要遇到不测情况出现。现在只能说足协的这一处罚决定的确给了汉军当头一棒,但是让武汉方面不明白的是为何国安“一撒娇”足协就“服软”?难道国安与足协真的存在“亲属关系”?

  武汉光谷队的领队冯志刚也认为:“足协听取当事人的反映这本身没有错,但是总不能听取一面之辞吧,听国安反映个情况就做出了处罚决定,你怎么不听听武汉方面的反映呢?”此外,徐志强同时也表示:“李玮锋当时的脚确实碰到了对方球员,但绝非故意踩踏,就算足协为了息事宁人,也用不着处罚这么严重。”随后他还举例到,孙继海在英冠联赛里那么严重的铲球犯规,事后英足总也只是在仲裁体育法庭中宣判追加停赛一场,要是换在国内,那孙继海岂不是要在本赛季里都不能登场比赛了,难怪孙继海说国内球员还不如民工。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李玮锋将无缘本周四的汉辽大战,而武汉方面所提出的上诉最好结果也只是为李玮锋获得“减刑”,更何况最后能否“减刑”也还是个未知数。最后,徐志强表示我们一定要将武汉方面的声音反映到足协。

  (不死草)

  相关阅读:

  足协重罚京汉战冲突当事人 李玮峰路姜各停赛八场

  李玮峰处罚将比想象更严重 可能停赛八场保级大战

  足协认定李玮峰踩踏路姜引冲突 恶劣犯规难逃重罚

  图解京汉战暴力冲突始末 李玮峰左脚黄牌右脚红牌

  国安申诉材料递交中国足协 两大焦点问题等待裁断

  罗宁:为什么提中国足球就是“假赌黑” 国安要环境

  李玮峰:保证绝非故意踩人 落地重心不稳碰到路姜

  路姜谈红牌:电视镜头说明一切 我应学会控制情绪

  路姜因何怒掐李玮峰 如此报复因他蹬踏在先?(图)

  组图-路姜报复怒推李玮峰染红 大头再成赛场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