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处罚将比想象更严重 可能停赛八场保级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止住连败的武汉队再遭打击。据记者刚刚得到的消息,由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上诉,李玮峰将被足协进行追加处罚。而处罚的力度将比之前媒体所报道的还要重,不是3至6场,而可能是8场。如果这一处罚公布,将意味着大头将缺席最重要的保级8场大战,汉军保级再次蒙上阴影。

  在上周日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临近终场结束,李玮峰和路姜发生身体接触,路姜直接将大头推倒,结果他被主裁判红牌罚出。不过赛后,国安对此次判罚严重不满,并就此向足协提出上诉,认为是因为李玮峰故意踩踏才导致路姜做出不理智动作。足协的裁委会和纪律委员会对国安的上诉进行研究,并且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初步认定李玮峰确实有故意踩踏的动作,裁委会在经过讨论之后做出了处罚。之前媒体报道李玮峰可能会被处于停赛3至6场,罚款数千元。但据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停赛的场次可能会达到8场。

  实际上,对于这种故意伤人的动作,一向是足协重点打击的对象。之前天津队的外援路易斯也是因为故意伤人,被足协处于停赛8场的处罚。而在奥运会结束后,足协内部再次强调了赛风赛纪,如果哪知队伍或者队员触犯,肯定会重罚。而李玮峰这起事件恰好是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例,因此可以说是撞到了枪口上。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武汉俱乐部在下午马上起草好的申诉的材料以及情况说明,递交到了中国足协,希望能够减轻李玮峰的处罚。不过就在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李玮峰已经得到来自足协的口头通知,处罚已经在所难免,而且极有可能是8场。而最终的结果在今晚稍晚时候就会正式对外公布。

  这一消息对正在备战与辽足比赛的汉军来说可以说是晴天霹雳。尽管今天下午的训练正常进行,但整个训练的气氛多少还是有些压抑。队员们都很清楚,这个时候如果李玮峰停赛8场,对汉军的打击有多大。“我们的情况刚刚有所好转,谁知道就出这事,今年真是倒霉透了。怕什么就偏偏来什么。”一位队员说。之前,武汉队的陆博飞和李鲲也因为顶撞裁判被停赛6场和3场。

  李玮峰下午还是照常参加了训练,不过对于此事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大头现在心里也很难过。比赛完了他就跟我们说了,那个球他绝对没有故意去踩对手的意思。现在搞成这样,他也不舒服。而对朱广沪来说,一旦大头停赛,整个防线都将面临重组。对汉军后面的保级大战影响很大。(杨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