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回应重罚:不能接受 路姜李玮峰怎能同等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晚,中国足协对上周日京汉大战的那场“红牌风波”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对北京国安队的球员路姜和武汉光谷队的球员李玮锋各处以8场停赛的处罚,同时还有各自8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对于这样一个处罚结果,国安俱乐部表示不能接受,国安俱乐部已经连夜向中国足协再次提出上诉,请求足协重新做出处理。

  在上周日北京与武汉队的比赛到了临近结束之时,由于武汉队的李玮锋在一次落地之时踩到了北京队的路姜,结果导致路姜在起身之后不冷静地掐向李玮锋的脖子,路姜也因为这个动作被当值主裁判王津处以红牌罚下场。

  就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立刻表示将向中国足协进行上诉,就路姜被红牌罚下以及另外两场误判进行说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立刻就这场比赛出现的风波进行了调查,并在今天下午做出了处罚决定,对北京国安队的球员路姜和武汉光谷队的球员李玮锋各处以8场停赛的处罚,同时还有各自8000元人民币的罚款。

  路姜本人也非常吃惊讶,路姜说:“此前我在网上看到的是可能停赛两三场。现在8场下来,对球队影响很大,我很吃惊。我自己红牌肯定是不够冷静,但裁判如果给李玮锋出示黄牌,我想我也不至于那么冲动,不管怎样,千不该万不该,我该吸取这次教训。”而国安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就得知了这个消息,得知这个消息,国安俱乐部的第一反应就是:怎么可能各打50大板呢?对于这样的处罚,国安不能接受。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新浪体育时表示,国安俱乐部认为对路姜的处罚过重。“当时的比赛录像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一切,是李玮锋在落地的时候踩到了路姜,而且第二脚是故意的,从路姜的角度来说,他是受害在先,然后做了一个带有情绪型的动作,而且这个动作仅仅是推了一下,并不是像有些媒体说的‘锁喉’,而且路姜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冷静。我们觉得,凡事应该有一些前因后果,路姜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动作,完全是受到对方的伤害之后才做出的反应,可以对路姜进行处罚,但我们认为处罚过重。更重要的是,这件是的起因是由李玮锋引起的,如果说处罚的话,也不应该对双方各打50大板,至少应该对路姜的处罚要轻一些。

  李小明说,在得知足协的正式处罚之后,国安俱乐部已经连夜再次起草了上诉材料,并且已经在今天(30日)晚上传真给足协,我们希望足协能够重新做出处罚。(宋词)

  相关阅读:

  足协重罚京汉战冲突当事人 李玮峰路姜各停赛八场

  李玮峰处罚将比想象更严重 可能停赛八场保级大战

  足协认定李玮峰踩踏路姜引冲突 恶劣犯规难逃重罚

  图解京汉战暴力冲突始末 李玮峰左脚黄牌右脚红牌

  国安申诉材料递交中国足协 两大焦点问题等待裁断

  罗宁:为什么提中国足球就是“假赌黑” 国安要环境

  李玮峰:保证绝非故意踩人 落地重心不稳碰到路姜

  路姜谈红牌:电视镜头说明一切 我应学会控制情绪

  路姜因何怒掐李玮峰 如此报复因他蹬踏在先?(图)

  组图-路姜报复怒推李玮峰染红 大头再成赛场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