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质疑京汉战主裁另有其因 扬言退出已是第三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0:56  半岛晨报

  在9月28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主裁判对北京国安队路姜出示的红牌成了双方矛盾升级的导火索,在这场国安要重新振作,武汉光谷要拿分保级的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并没能赢下弱旅。赛后,北京国安的高层对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开炮”,并声称要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如果不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国安很可能要“退出中超联赛”。

  刚刚加盟武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向来风波不断的大头这次又成了北京国安对主裁开炮的“导火索”。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李玮峰在右路有一次顺势踩人的动作,这引来了北京国安队路姜的报复动作,路姜因为恶意“锁喉”又推倒李玮峰而领到红牌。这也引发了国安上下的不满,他们认为李玮峰的踩人动作是一次明显的恶意犯规,而主裁判却并没有任何处罚。另外,国安方面还认为下半时武汉队后卫在禁区内曾经有过两次明显的犯规,但是主裁判都视而不见,现场督战的俱乐部高层因此也立刻准备了材料向中国足协申诉。

  国安俱乐部高层称,如果中国足球环境还是这样,国安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本赛季结束。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来自天津,而天津与北京两队现在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十分微妙,因此北京国安质疑主裁有执法不公的嫌疑。

  在中国足球职业化的历程当中,北京国安俱乐部声称要“退出”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00年4月30日,甲A联赛第8轮的比赛之后,因为小王涛被红牌罚下,国安俱乐部方面就曾经闹过一次“退出”。 2004年10月2日,中超联赛第14轮,国安队又因为一个点球而不满裁判判罚,上演了一出“罢赛事件”。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