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姜遭重罚直言对不起国安 李章洙客战制订特殊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1:20  新京报

  足协出台处罚决定路姜大头各停8场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一抵达广州就收到一个坏消息:路姜因在与武汉光谷的比赛中得到红牌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8场。武汉后卫李玮峰因在比赛中连续两次脚踩路姜,也受到停赛8场的处罚。换言之,两人在本赛季只能参加最后4场比赛。

  由于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马成全昨日下午才从日本回京,所以处罚决定在晚间出台。足协第一时间将消息通报给中超委员会委员张路,后者将该消息通报给国安总经理李小明。“我们也是刚接到消息,足协处罚依据是此前几例球员动手事件也都给予相同处罚。作为俱乐部,对这个决定也只能接受。”不过,对于当值主裁判王津的处罚决定,足协并未公布。

  路姜得知处罚决定后非常诧异,“此前看到一些报道,说有可能是两到三场。如果是停8场比赛的话,这个赛季都快结束了。现在我并没有看到足协的官方消息,如果真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我会感觉非常对不起俱乐部和球队。”

  南下广州挑战祥子 李章洙先守后攻

  主场战平武汉的北京国安昨日抵达广州,主教练李章洙说:“过去的比赛就不要考虑了,打好这场才是关键。”

  原定10月1日进行的这场比赛被推迟到10月2日,周四下午打完与广州的比赛后,国安将立刻返回北京迎战陕西,“两场硬仗一周解决,难度很大。”李章洙表示。

  考虑到连续作战的压力,国安在与武汉赛后没有放假,一直进行训练,昨日上午训练结束后才赶赴广州。由于广州天气炎热,李章洙为球队制定了先巩固防守再寻求反击的战术,“我们必须结合球队实际情况和对方场地环境来制定战术,比赛打到现在,每一场都不轻松。”李章洙表示。

  国安乘坐飞机赶赴广州途中,广药正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下午比赛是广药的一大优势,“我们在下午很少输,尤其是主场。”一个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

  记者昨日来到越秀山体育场时,广药主帅沈祥福正在讲解战术。他身体力行演示动作,险些摔倒。来到广州将近两年,沈祥福已适应了这里的天气,“现在的天气已经好多了,至少风是凉的。热天我已经适应了,不热反而不适应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