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判罚路姜李玮峰各打五十大板 国安否认退出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9:16  半岛晨报
足协判罚路姜李玮峰各打五十大板国安否认退出联赛

中国足协对路姜(左)李玮峰各打“五十大板”

  对于中超第18轮的违规违纪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9月30日下午进行了处罚,其中北京国安队员路姜、武汉光谷队员李玮峰出现在这份“国庆罚单”中,通过比赛录像最终认定李玮峰存在故意踢人行为,决定给予李玮峰停赛8场、罚款8000元,同时报复李玮峰的路姜也被停赛8场、罚款8000元。

  而在9月29日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就京汉一役中的争议判罚向足协提出了申诉。国安投诉内容主要是陶伟禁区内被犯规,裁判漏判点球以及投诉李玮峰踩踏路姜,裁判视而不见。该申诉已经进入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申诉程序。

  在京汉比赛的当晚,国安高层义愤填膺,对足协在国安与天津积分相同时,派一名天津籍裁判来执法京汉比赛提出强烈质疑,国安官网刊登了《低水平裁判三招致命每个人说话都得凭良心》的文章,又扬言足协不给予公平处理就要退出中超。时隔两日,国安高层态度大变,副董事长罗宁表示:“我们上诉只希望能有一个公平公正的足球环境,不然中国足球永远不会进步,我们的目的是提高中超的水平包括裁判水平,没有威胁退出。”A09c记者韦伯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路姜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