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导”首秀朱骏真导 申花队打上浓重的朱氏烙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双手插在裤兜里,脸上带着习惯性的微笑,昨天下午,朱骏用这样的姿势和表情,看完了申花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的适应性训练,这也是他在拿下前任主教练吴金贵后,第一次跟球队站在了一起。“这场比赛,我不会给球队任何指标,贾指导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放开了打,没有问题。”不过,说完这话不到一秒钟,朱骏接着又来了一句:“不过既然是比赛,我当然希望申花队能赢球,这场是这样,任何一场比赛都是这样。”

  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申花队一个全新的开始:昨天下午的这次踩场,是申花队新任执行教练贾秀全带队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之前一天,在上海康桥基地的那次训练,还没有领取训练装备的贾秀全,更多地是在观察,而这同样也是朱骏第一次近距离地观察贾秀全的训练。“对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抠得很紧,尤其是在防守的时候,毕竟他是后卫出身,这方面的经验更丰富一些。”训练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对贾秀全也有了一个初步的评价。

  不过,对贾秀全来讲,第一天接手球队,第二天便带队出征,然后在第三天参加比赛,这么短的时间内,让他马上进入角色,多少有些困难,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对申花队更加了解的朱骏,很有可能成为申花队这场比赛的真正指挥者。

  指挥球队参加比赛,此前的朱骏早已经这么干过了。去年在济南进行的A3联赛,申花队力压韩日两强以及鲁能泰山夺冠,据说正是出于朱骏的手笔,因为每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包括比赛当中的换人,朱骏都参与其中。而当年率队参加中甲联赛时,朱骏也曾经给自己封了一个“总教头”的头衔。

  事实上,眼下的这支申花队,已经打上了颇为浓重的朱氏烙印,朱骏正在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进行着改造。随着吴金贵的下课,原本一直出任主力后腰的郑科伟,这次根本没有进入出征广州的大名单,而吴金贵颇为器重的后防组合,也很有可能进行调整,作为国家队主力中卫的李玮峰,连续两个客场被留在了上海。

  很多人相信,在吴金贵下课后,朱骏才是申花队真正意义上的主教练,在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以及用人方面,拥有最终的决定权。对于这种说法,朱骏显得不置可否,表示一切以申花队赢球为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夺冠这个最终的目标,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