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这次目标唯有夺冠 绝不偏袒昔日申花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两次加盟申花,离开的时候都是联赛第二。此番接手,贾秀全自己都笑了,“又是第二名(注:鲁能补赛当时没开始),我有信心这次拿个第一。”

  八年前,郁知非把贾秀全请来做领队,实际上负责后卫的训练,也是中方教练组组长。结果,那年没有夺冠,只委屈地得了一个亚军,整个教练班子也因为老彼德的离去而洗牌。四年前,作为威尔金森的助手,贾秀全再次加盟申花。联赛开始后,他就代理主教练职务。因为启用年轻队员,贾秀全在那年的足协杯和联赛杯中止步于半决赛,遭遇信任危机。最后,尽管在联赛中排名第二,但俱乐部高层还是不得不请贾秀全暂时离开,变身总教练。他没有接受这样的安排,2004年那个中秋夜,悄然离去。“教练总是这样,随时都要准备下课。”

  但是,这两次经历也让他留下了很大的遗憾,特别是2004年。因此,他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回到申花,帮助球队夺冠。事实上,四年前贾秀全离去后,涅波上任后只赢了一场,随后七场不胜,成绩一落千丈。给人留下的记忆则是,那个赛季的糟糕战绩,全因贾秀全而起。对于如此“冤案”,老贾如今再回康桥,看着似曾相识的一切只是淡然一笑,“这次,我的目标是在这里夺冠。”

  虽然面临不熟悉球队的困难,但老贾对目前的团队很有信心。“如果论实力,我们这次广州之行没有什么可怕的,对方有些队员比较有特点,但最主要还是他们占据主场优势,我们做好准备就可以了。我感觉老板对这支球队的支持很大,夺冠应该是我们的目标。”

  4日下午,贾秀全甚至还来不及领装备就在场边观看训练熟悉球队了。次日一早他就要带队出征广州。有趣的是,他此前从河南离职,正好错过了与沈祥福的比赛,“我们还真没在联赛中碰过。”贾秀全和老沈曾是在国家队队友,不过这还是两人第一次联赛对飚。对于已经离职的吴金贵,贾秀全也很熟悉,“我们以前是同事,他是很有能力的教练,人也不错。我们风格不太一样,但我们只要在这里执教,目标都是想让球队夺冠。”贾秀全告诉队员们,他会一碗水端平,给大家一个公正的环境。“你们中很多人我带过,也有没带过的,但是要想上场,必须有好的状态。”对于重返康桥的感受,老贾没空多想,“满脑子都是周末的比赛,时间很紧。”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金贵 朱骏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