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贵下课只因不听话 贾秀全再上岗与老板关系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7:3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以身体不适为由,从河南建业辞职的贾秀全,前天被任命为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前主教练吴金贵被俱乐部解聘。

  前天晚上,申花官网上公布,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出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同时,申花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使球队余下的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

  因病休息并不奇怪,毕竟在中超带队的压力不小,尤其是上海这样的强队,既要有成绩,还要打得好看。但蹊跷的是,吴金贵自己并不承认身体有恙,他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说,“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而有消息说,吴金贵下课的真实原因,是喜欢踢球的老板朱骏对安排球员上场和指挥比赛有自己的想法,而吴没有对他言听计从。目前,上海申花以8胜4平2负,暂列中超第二名,按说这个成绩还算不错,毕竟还排在鲁能、国安、亚泰这些强队的前头。

  据了解,贾秀全已经从北京赶到上海,昨天开始指挥申花的训练,备战本周六下午与广州医药的中超联赛。贾秀全迅速再就业并不奇怪,有消息透露,和申花老板朱骏关系一直不错的贾秀全从河南辞职后,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待在上海。

  2000年,贾秀全任上海申花足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协助彼德洛维奇工作;2004年,二度来到上海申花,任球队助理教练,并在外教回国不归后任代理教练。但是,贾秀全在这个位置上只干了5个月的时间,当时有媒体评价,“他是因无法控制更衣室而不得不交出帅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