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成为福拉多新东家 队员异常兴奋肯定其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0: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家队前主帅福拉多和长春亚泰签约,将执教卫冕冠军。他的4位助手也已到位,分别是国家队前助教李树斌、国家队前体能教练日尔科、亚泰门将教练杨敬东和亚泰U17队教练高敬刚。

  据悉,福拉多在亚泰的年薪约25万美元,只比国内优秀教练稍高。不过他对此并没考虑太多,前两次在中国都执教失败的他决心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亚泰提出的中超保四争三的目标也无异议。亚泰球员对福拉多的到来兴奋异常,杜震宇说:“他对每个人的特点都很了解,知道我速度有优势。”张笑非等人的看法是,福拉多要求多打地面进攻,这与亚泰的风格相似,所以会很适应。

  一位亚泰官员昨晚证实:“福拉多确实和球队达成协议,这已不是秘密,他将开始带队训练。俱乐部对福拉多绝对信任,希望他能带队走出低迷状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福拉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