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拉多中国再就业 卫冕冠军欲打造国字号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57  三秦都市报

  刚刚从中国国家队帅位上卸任的福拉多很快又在中国觅得了就业的机会,中超卫冕冠军———有意让福拉多接过高洪波的帅印,执掌亚泰打完今年的联赛。对于这个“意外之喜”,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同中国一道遭遇失败的福拉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根据记者昨天了解的消息,福拉多已经抵达长春,与亚泰就执教的细节展开了商谈。另据消息,另一位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李树斌也有望与福拉多一同加盟长春亚泰。

  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小组赛出局之后,中超联赛上赛季的冠军——长春亚泰也发生了震荡,少帅高洪波因为与球队的大牌隔阂太深,最终被亚泰勒令下课。在这种情况下,长春亚泰开始四处寻觅主帅。选择福拉多是因为福拉多对中国足球的环境相对比较熟悉,况且他身上不光有在中国失败的经验,而且也有在中国成功的经验。

  对于亚泰俱乐部的盛情邀请,福拉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塞尔维亚人对于未能带领中国队从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感到非常愤懑,他需要在中国重新证明自己。现在双方就合同的细节在进行谈判,从目前双方的诚意来看,最终结合的可能性很大。来自长春媒体的消息,如果不出现意外,福拉多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与亚泰签订工作合同。

  另外,由于高洪波下课之后,原先辅佐高洪波的几名助理教练也相继离去,在这种情况下,长春亚泰也需要一名有能力和声望的人,李树斌也就进入了亚泰俱乐部的视野。李树斌与福拉多曾经是国家队教练组的搭档,双方对于对方都比较认可,因此有利用亚泰队正常运转,因此在搞定福拉多的同时,亚泰也有望一同搞定李树斌,打造一个名副其实的国字号教练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