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八大精武镜头:保罗真人快打 王栋面目全非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第14轮的比赛后,除几场将要进行的补赛外,中超联赛也进入了休战阶段。由于国足冲击世界杯失败的影响,联赛的上座率和关注度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激烈程度却反而随着国足的失败而呈现出刺刀见红的势头。场上球员的拼抢更加凶狠,红黄牌的数目也呈现出爆发的势头。不仅如此,一些本应该属于拳击台甚至美国职业摔跤场上的一些动作,甚至只能在电影《霍元甲》中出现的镜头,却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屡减不鲜。而我们也从中挑选了八个最火爆,也是最恶劣的场面作为中超足球场上的反面教材。

  八大暴力镜头第八名:赵明剑肘击邹游

  这个场面出现在中超联赛第4轮大连海昌主场迎战河南四五队的比赛中。一个是没落的八冠贵族,一个是刚刚杀入中超一个赛季却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草根领袖。1-1的比分令习惯了轻取对手的大连队多少显得有些难堪。在失衡的心态下,大连队球员的动作也开始逐渐失去了控制。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赵明剑与自己的前队友,从大连转会到河南的邹游同时起跳来争抢一个头球。然而,在双方同时达到最高点的时候,赵明剑却用肘部狠狠地击打在了邹游的脸部,邹游落下后随即倒地不起。主裁判向赵明剑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尽管赵明剑随后向主裁判申诉自己是失去平衡无意间击打到邹游,但是主裁判的位置几乎就在事发地点,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刚才的一刻究竟发生了什么。应该说赵明剑的这张红牌也并不冤枉。

  赵明剑泰式肘击 精武指数:5,恶劣指数:5 综合得分:5

  八大暴力镜头第七名:戴琳飞铲杨昊

  这同样是一个仅限于比赛进行中的一个粗野的犯规动作,发生在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在这场球之前,辽足就已经跌落到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境地。由于落后于北京国安,辽足也加强中前场拼抢希望形成断球反击。但是随着比赛中动作越来越大,争斗的场面也愈发激化。第88分钟,戴琳正面铲踹杨昊。从动作上看,国奥小将将自己的双腿抬起亮出靴底,直接蹬向了杨昊的支撑腿。在接触到杨昊腿骨的一刹那,戴琳并没有明显的收脚迹象,而是将杨昊从侧面铲飞。主裁判李育红当即向戴琳出示红牌直接将其驱逐出场,这个判罚虽然来得有些晚,却有效的遏制了事态朝更恶劣的方向发展。只不过由于这种动作已经在中超屡见不鲜,因此在精武指数上没有太高的新意,但是恶劣指数却被评出了高分。

  戴琳佛山无影脚:精武指数 3 ;恶劣指数:8 综合指数 5.5

  八大暴力镜头第六名:卡巴雷罗掌掴德拉甘


  暴力不仅仅体现出大动作的凶狠的侵犯,一些隐蔽的非足球的动作往往比那种明刀明枪的恶劣伤人更损害足球本身的尊严。马特拉奇暗算齐达内的一幕至今人难以忘记,而这次的主人公则同样曾经师出意甲,他就是长春亚泰的铁卫卡巴雷罗。卡巴雷罗的技术和能力在中超无人可比。同样,洪都拉斯人暗算对手的功夫也是世界级的。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1-0击败了大连海昌。但是大连的新外援德拉甘的组织和突击能力却给卡巴雷罗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经验丰富,甚至打败敌人先从心理开始的卡巴雷罗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的时候,趁主裁判的注意力分散之击,用手拍打了德拉甘的脸部。尽管卡巴雷罗在赛后表示这只不过是向对手示好,但从慢动作显示,卡巴雷罗在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明显透露出恶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