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幻想来年亚冠 周穗安:最佳球员归属点明症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近段时间生猛无比的浙江巴贝绿城,最终在主场3:0取胜上赛季的联赛冠军长春亚泰。这也是绿城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亚泰主帅高洪波对全队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他认为以目前球队的这种状态去打明年的亚冠联赛,是对中国足球的又一次丢脸。高洪波有点意思,随着本赛季他们在亚冠上的出局,他们本赛季只剩下联赛一条路要走了。他谈到了明年的亚冠,多少有点让人摸不着头,因为就现在亚泰的排名和成绩看,他们离参加明年的亚冠有着很长的距离,“那是我们的目标。”高洪波再次表达了球队参加明年亚冠的决心。

  本场比赛,亚泰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概括,有记者因此问高洪波,这是否与王栋的缺席有关,对此,高洪波进行了否认。他只是一再强调亚泰今天打得实在太差。

  尽管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首个胜利,但在谈到球队时,绿城主帅周穗安也是一副“苛刻”的架势,在客套地表达了感谢球员的付出后,他严肃地指出,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做得实在不够好,“将全场最佳授予姜波(球队门将)就足以说明我们的问题所在。”而对于球队近段时间的出色发挥,周穗安说要感谢各方的支持,“我们赛季初走过了一段曲折的路,现在走过来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