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今晚拿亚泰开刀?周穗安:这是对球队的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客场三连胜,近5战3胜2平保持不败,正强势反弹的绿城队只有一个心愿未了,那就是本赛季主场未有胜绩,而且是16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在主场取胜的球队。今晚,绿城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球员表示要拿卫冕冠军开刀,让黄龙的首场胜利更有含金量,杭州星都宾馆也特意赞助了这一赛事,希望主场开和。

  长春亚泰今年开局不利,由于把重心放在亚冠,导致中超赛场战绩不佳,一度还沦落到积分榜的倒数位置。在亚冠出局之后,亚泰把精力全部集中到了联赛上,如今已连胜两场,上一轮更是在东北德比中两球完胜大连实德。与绿城一样,亚泰同样处于强势反弹状态,他们来杭州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以三连胜之势去应对与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和山东鲁能等强队的恶战。

  在绿城主教练周穗安看来,上个主场没拿下国安实在可惜,因而今日之战压力也更大,“我知道主场球迷都在等待着一场胜利,这是对球队的压力,同时也是动力,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好。”

  绿城现在最大的优势就是团结,一位俱乐部管理人员表示:“彭伟国来了后对球队的凝聚产生了一定的帮助,因为周指导以前踢球的经历不够丰富,这可能会让一部分球员对他有所保留,但彭伟国的到来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他的踢球经历和前国脚身份让绝大部分球员都心服口服。”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