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官方证实桑特拉奇下课 昔日功勋教练黯然离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31  新浪体育
金德官方证实桑特拉奇下课昔日功勋教练黯然离别

桑特拉奇黯然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长沙金德俱乐部官方证实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桑特拉奇下课,这位曾经带领山东鲁能夺取双冠王的功勋教练在中国的第二次执教生涯就以这样的方式宣告终结。

    相关新闻:

    >>桑特拉奇二次创业折戟长沙 他不应成为替罪之羔羊

    >>桑特拉奇壮志难酬存遗憾 类似鲁能黄金一代已被错过

   >>桑特拉奇:俱乐部的决定让我遗憾 我尽到了所有努力

  据悉,金德俱乐部解聘桑特拉奇的理由就是带队战绩不佳。在昨天结束的中超第10轮联赛中,长沙金德队主场0比1不敌山东鲁能,排名跌至倒数第四,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这个关键时刻,金德俱乐部高层在昨晚经过紧急协商之后,最终选择了让桑特拉奇下课,球队将暂时由助理教练朱波负责带队训练和比赛。

  新浪体育在获悉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以及部分球员,并且得到了对方的证实,俱乐部总经理金炎今天上午正式在球队内部向球员宣布了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只是目前双方在解除合同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分歧,因此金德俱乐部尚未正式对外公布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

  本赛季长沙金德队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联赛前9轮仅仅取得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4,比副班长辽宁队也仅仅多出3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在这个危机关头,金德俱乐部最终选择以桑特拉奇下课的方式来自救。

  最近几个赛季的金德队一直负面新闻不断,炒教练、封杀大牌球员似乎成了家常便饭。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金德俱乐部以前任主帅齐瓦身体不佳为由解除了合同,最终选择了在中国曾创造辉煌的桑特拉奇,并且制定了本赛季联赛冲进前8的目标。然而联赛10轮之后,桑特拉奇不但未能带领球队取得理想的战绩,相反因为管理严格、强调纪律的铁腕政策触及到俱乐部一些人的利益,与俱乐部管理层的矛盾也不断升级,尤其在封杀陈涛、宋振瑜等关键球员的问题上与俱乐部高层一直持有不同意见。最终在带队成绩不佳的前提下,只能无奈接受下课的命运。

  桑特拉奇执教生涯主要经历:

  1984-1985 任Galeaika—Zemun 队 主教练

  1985-1991 任Zemun—Zemun 教练、总教练

  1991-1992 任南斯拉夫国家青年队 教练

  1992-1995 任南斯拉夫国家青年队 主教练

  1994-1995 任南斯拉夫国家各级别国家队代理总教练

  1995-1998 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 带领前南斯拉夫国家队闯进法国世界杯16强,被世界足球杂志评为“世界十大成功教练”之一。

  1998-1999 任中国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主教练,带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和足协杯赛双料冠军

  2007年12月29日-2008年6月26日 任长沙金德队主教练 中途下课

  (大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