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告别国足遭遇中超烦恼 李玮峰领衔4主力联赛待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香河报道 6·22中澳之战后,众多能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国脚,却将消失在随后开打的中超联赛。能入选国家队,却可能继续无缘联赛,这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国家队的重要球员宋振瑜、刘健等都是联赛里的“三停”球员,而在5月19日国家队集中前,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联赛了。而另一位国足替补吴昊自从转会后,在中超赛场一分钟都没上过。不过,所有这些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特别是门将宋振瑜,应该说在之前的三场预选赛中发挥属于比较稳定。但是,随着国足任务结束,宋振瑜不得不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发愁了。

  到现在为止,长沙金德俱乐部始终不愿意让宋振瑜回来。据了解,当国家队转战香河后,曾主动给长沙金德负责人打过电话,希望俱乐部能重新考虑,让宋振瑜尽快重返中超赛场。但金德方面居然死活不接电话,大有不把宋振瑜“报废”誓不罢休之意。这让宋振瑜不知如何是好。同样情况的还有刘健与吴昊,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他们依然难以出现在中超联赛。

  而面临同样问题的国家队主力后卫李玮锋在昨天就遇上这样一个搞笑的情景。

  目前河南、大连、西安等多支中超队伍在香河基地里集训。昨天中午,陕西队正好与国家队同一时间用餐。因为陕西队6月25日就将做客上海。于是陕西队有球员与李玮锋说:“咱们上海见!”但另一位球员故意“恶搞”大头:“哪儿见?我看算了吧,还是主席台上见吧!”

  谁都知道,迄今为止,李玮锋与上海申花还有一些矛盾,而李玮锋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主席台上度过。这样的玩笑让李玮锋颇有些尴尬,但他也显得很无奈。还真不知道,下场比赛,他到底是上赛场还是主席台。

  而天津队后卫王霄又是另外一种新情况。因为在之前的一轮联赛中,他在开赛仅仅五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于是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8场。这样,王霄肯定将缺席6月25日开始的中超联赛。不过,王霄倒也做好了安排,计划在7月下旬把自己一拖再拖的婚事给办了。

  由于中澳之战将是本届国家队的最后一战,因而,不少国脚感慨:“这不仅仅是这届国家队的最后一场,也许是我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不为别人,哪怕是为自己,也必须要好好踢,这里面还有一个‘饭碗’问题呢。”某位“三停”国脚自嘲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