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宋振瑜再度化解险情 进攻单调韩鹏孤掌难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0,中国队在主场天津迎来20强小组赛的第五轮比赛,对手是亚洲冠军伊拉克队,中国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获得一线生机。刚一开场,双方就都险些攻破对手的球门。第11分钟,伊拉克主力前锋尤尼斯大腿拉伤离场。

  这段时间双方比赛节奏都比较慢。第19分钟,朱挺的右路突破为中国队制造角球机会,杜震宇主罚被解围没造成威胁。杜震宇再次得球,稍有犹豫被伊拉克断球打了一次反击,徐云龙头球回摆给宋振瑜,孰料身后还有一名伊拉克球员,造成了一阵虚惊。

  第27分钟,伊拉克耐心倒脚之后突然加快进攻节奏,中路直传打中国队身后,好在又是宋振瑜及时出击将皮球稳稳抱在怀中。第28分钟,郑智中路分球给右路的肖战波,后者起球找禁区内韩鹏,落点不佳被伊拉克门将得到。这段时间中国队在进攻上显得办法不多。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