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洋枪无一打动图拔 有一个位置比锋线更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21:13  新浪体育
鲁能新洋枪无一打动图拔有一个位置比锋线更告急

(热身赛拼抢也激烈 图片来源: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为了考察队内的三名试训外援,鲁能泰山今天下午安排了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昨天晚上赶到济南的同省球队青岛中能。结果,90分钟激战后泰山队以2比4败下阵来。泰山队队内的三名试训外援虽然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但表现并没有令人完全信服。图拔赛后表示比赛没有什么可谈的,外援的表现基本正常但还要进一步观察,同时还要与随后的外援做一下比较。

  应鲁能的邀请,青岛中能昨天晚上赶到济南。比赛在今天下午打响,鲁能的目的只有一个,考察队内的试训外援。舒畅和李金羽伤势没有恢复,缺席了比赛。图拔上半场就派出了塞内加尔前锋迪奥普和巴西前腰雷托、巴西中场鲁西阿诺组成前场三叉戟。只是这个组合并没有什么默契可言,更谈不上和全队的配合了。反而是依靠整体的青岛中能打得有声有色,在上了一名外援的情况下上半场就将比分定格为4比0。中场休息时,图拔有些发火,当场训斥了个别球员。下半时,图拔换了几名小将,外援依然待在场上,球队的发挥逐渐好了起来,但已经很难扳回比分了,只是依靠雷托和阿莱克斯·西切罗的进球挽回了一点面子。

  提到这场比赛三名主角外援的表现,三人上半时基本没有什么发挥,直到下半时,才稍有起色却也存在不足。锋线上的塞内加尔人迪欧普至少浪费了三次必进球的机会,这种情况被场边的鲁能小将们看了也是直摇头。“黑个第一天来时感觉他适应能力挺强的,今天比赛不怎么样啊。”一位助理教练这么表示。至于进球的34岁的巴西前腰雷托,虽然不辱使命打进一球,但依然难掩平庸的表现。另外一名巴西中场鲁西阿诺的发挥较其他两人要好一些,脚下技术很细腻,在前腰位置上发挥了一定作用。他也是图拔赛后唯一点评的一人,“他在韩国K联赛效力过,对亚洲足球有一定认识,这是他的优势,而且他的技术也不错。”

  俱乐部高层对于外援的表现没有过多评价,但他们透露随后几天将有新的外援抵达,同样是中前场人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现有的三名试训外援中,中场人选占据了两人,而鲁能前段时间却是一直迫切希望寻找一名前锋。今天鲁能的一位人士点破了其中的奥秘,“我们现在首先要敲定一名中场球员,再考虑前锋,因为实际上奥运会抽调了球员后中场损失最大。”该人士还补充说,“图拔也是这样考虑的,只要合适,用满4个外援名额是肯定的。”如此看来,今天热身赛中表现得到图拔点评的、曾在韩国效力过的鲁西阿诺还是颇有机会,只是他还要面临随后试训人选的挑战。 (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