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耐克杯青少赛总决赛开战 鲁能点球不敌绿城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8—20日,2008年 “耐克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东方绿舟足球基地进行。今年“耐克杯”总决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参赛队被分成两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鲁能足校U15队与浙江绿城队、香港队、长春亚泰队、大连实德队和大连毅腾队被分在了A组。在18日进行的第一轮小组赛中,鲁能队对阵浙江绿城。整场比赛鲁能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在连续浪费了几次势在必得的机会后,在40分钟内与对手0:0打平。按照本届比赛的规则,不得不进行点球决胜,在点球比赛中,鲁能队以3:4不敌对手。在第二轮比赛中,鲁能队2:0战胜第一次参加耐克杯比赛的香港队。

  4月19日,进行了第三轮和第四轮小组赛。鲁能队分别以4:3和1:0接连战胜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队,排名升至小组第二。4月20日上午,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鲁能队1:0战胜大连毅腾队,五战四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一。

  4月20日下午,分别进行了半决赛和决赛。在半决赛中,U15队2:1战胜西安浐灞国际队,顺利闯入决赛。决赛的对手是浙江绿城队,比赛进行的比较艰苦,常规比赛时间内,双方战成0:0平。点球决战中,运气没有眷顾鲁能U15队, 鲁能队2:4不敌绿城队,最终获得“2008年耐克曼联青少年超级杯赛”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