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报马其顿前锋转会大连 国米青训之星难留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21:45  新浪体育
外电报马其顿前锋转会大连国米青训之星难留中超

马其顿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近日马其顿体育媒体报道,现效力匈牙利联赛劲旅德布勒森队的马其顿前锋阿科·斯托伊科夫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大连海昌队。上周这名外援的确来过大连,其经纪人表示现在是两家俱乐部在谈这个事情,而李明表示,这名外援由于不同意试训已经主动选择离开了。

    神秘马其顿前锋不愿试训离连 显赫经历堪比波兰奥贝

  经纪人有弦外之音

  上周四,一名来自马其顿的现役国家队前锋抵达了大连,竞争大连海昌队第四外援的位置。但是由于大连海昌队忙于周六的客场比赛,上周主教练拉德科并没有机会和时间考察这名外援,在周一这名外援选择了离开。记者在他下榻酒店的大堂里遇到了这名外援,他显得很低调,不让记者拍照,也拒绝谈论试训的事情。他的经纪人表示,这名球员在匈牙利联赛中还有比赛,现在马上要回去比赛,所以选择离开。谈到转会的话题,这名经纪人含糊地说:“这个事情是两家俱乐部在谈,我不是很清楚。”他甚至暗示这名外援可能还会回来。

  外电已经报道签约

  记者在马其顿的体育网站上查到了一个消息,该报道称,“作为马其顿国家队的常客,斯托伊科夫并没有在德布勒森队获得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匈牙利俱乐部决定将其租借出去。斯托伊科夫选择了中国的大连海昌国际队,他坚定地表示要帮助大连队夺回中超联赛冠军。”

  而此前无论是最终签约长春亚泰队的达扎吉,还是和大连实德签约的穆德拉格,包括后来在大连试训过的奥利萨德贝,都是其效力国家的媒体透露出签约的消息。不知道这次马其顿体育日报是望风扑影,还是未卜先知。

  实德否认签约一事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表示,这名外援到来后不肯试训,在无法了解他具体情况后,只能让他离开了。“他可能以为来了就能签约,结果到了以后才发现要试训的,但是他不肯试训,所以只能让他走了。”李明说。至于是否还存在继续谈判的可能,李明没有作出明确的回答。

  不过李明说,在外援问题没有确切结果的情况下,俱乐部不能随便透露消息,因为引援的事情存在很多变数。

  据悉,斯托伊科夫在周五跟随大连替补队员进行了一次训练,训练在助理教练斯帕西奇带领下进行的,而主教练拉德科并没有看到这名外援的训练情况。大连海昌队从成都返回大连后,这名外援就已经启程回国了。

  资料显示能力不错

  1983年出生的斯托伊科夫17岁时赴意大利学习,加盟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青年训练营。2001-2002赛季的意大利U19青年联赛上,斯托伊科夫和潘德夫、马丁斯、波坦察、帕斯夸莱等年轻球员一起帮助国际米兰U19队夺冠。此后斯托伊科夫被租借给意大利低级别的斯佩齐亚、迪桑里奥、安德里亚等队,还在比利时联赛的拉卢维耶尔效力过半个赛季。2006年初,斯托伊科夫以自由身份加盟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006-2007赛季,斯托伊科夫来到匈牙利的德布勒森队,联赛出场10次便有5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匈牙利甲级联赛冠军。本赛季,斯托伊科夫代表德布勒森队在国内联赛中仅出场9次进1球,他还代表球队参加了冠军联赛的资格赛。

  斯托伊科夫在足球俱乐部中的经历并不是很顺利,不过他在马其顿国家杜中的主力位置还是比较稳定的。2002年9月8日,当时未满20岁的斯托伊科夫就在欧锦赛预选赛上替补出场,上演了个人的国家队处子秀,2004年10月9日,斯托伊科夫在世界杯预选赛主场面对劲旅荷兰队的比赛中,第70分钟的进球帮助马其顿2:2顽强逼平橙衣军团爆出冷门。2006年10月7日,欧锦赛预选赛中,马其顿客场0:0逼平强大的英格兰,斯托伊科夫下半场替补出场,他在反击中的速度一度让阿什利·科尔这样的世界顶级边后卫都难以招架。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