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两试训加纳前锋走人 海昌苛刻引援坚持宁缺勿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两名在实德试训的加纳前锋已经离开了大连,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引进第四名外援的信心和标准不变,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据悉,他们正在联系一名来自非洲某国家队现役前锋来连试训。

  上周两名来自加纳的前锋抵达大连进行试训,这两名由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一个是33岁的老将,一个是19岁的小将。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对这两名外援进行专门的试训,通过跟随球队训练,他们就发现这两名外援无法达到球队的选援标准。而拉德科在上周一直在备战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并没有用心考察这两名外援,在周日比赛结束后,拉德科就表示这两名外援没有继续试训的必要,因此实德俱乐部马上将他们打发走人。

  现在大连实德队已经没有了试训外援。在签下左后卫韦德兰之后,实德俱乐部继续寻找速度型前锋,并且在半个月中考察了五名前锋,但是这些由经纪人推荐的前锋质量并不高。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他们要在国奥队员被抽调去国家队之前,解决了第四外援的问题,因为国奥队员去国家队集训的时候,中超各队才可以享受上四个外援的待遇。因此他们现在依然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继续进行引援工作。

  有消息称,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主动联系实力不错的前锋来试训,其中一名来自非洲某国家队的现役前锋已经进入了大连实德队的视野中,现在他们正在积极运作这名前锋前来试训,但是此事能否成行,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