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玻利维亚国脚无缘泰山 山东队引援工作仍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09  大众日报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济南3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获悉,前来试训的玻利维亚国脚安达维利斯,由于不符合球队的要求,目前已经离开济南。

  据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从安达维利斯在以往比赛中的情况看,他确实是一名比较优秀的球员,但考虑到他刚刚从海拔3000多米的玻利维亚来到中国,尚需一定时间来适应中国的环境,而现在中超联赛即将开战,球队已经没有这么多的时间来等待他恢复状态,因此,经过各方面的认真研究,俱乐部决定暂时中止安达维利斯在泰山队的试训。

  为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此前已有7名外援到泰山队试训,其中只有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得以签约。加上上个赛季就在泰山队效力的日夫科维奇,现在泰山队已经确定的外援只有两名。而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新赛季最多可以有4名外援出场比赛。为应付这一局面,泰山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并不会因为安达维利斯的离去而停止。俱乐部已经表态,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前,也就是在6月25日之前,泰山队一定会引进合适的外援以增强球队的实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