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全员兵发山东 成耀东:争取在鲁能身上拿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30  三秦都市报

  在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暂告一段落之后,又一场足球好戏——2008年中超联赛明天将正式开演。根据赛程的安排,29日只有两场比赛:一场是揭幕战成都谢菲联对阵辽宁;一场是上海申花对阵深圳上清饮。而大家关心的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首场比赛则要在30日打响,对手是山东鲁能队。

  日前,中新队每日两练正在加紧备战与山东鲁能队的首场比赛。昨天上午记者在中新队的训练场上看到,中新队长李彦已经从国家队归来,并且已经投入了全队的训练。根据训练情况,新赛季中新队的主力阵容大致是这样的,门将吴彦晟;四名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曹欢、忻峰、夏伊德和赵作竣;三名中场分别是:姜晨、李彦和王赟;三名前锋分别为:鲁尼、维森特和王鹏。中新队这样一个全新的433阵容,和上赛季相比最为直接的变化是前场的攻击能力增加了,在前一段时间的热身赛中,效果非常理想。至于细节上的不足,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说,要靠比赛的不断历练去一点一点的解决。

  关于30日和山东鲁能的客场比赛,成耀东早在球队刚刚回到西安的时候就做过展望,他说:“山东鲁能不可否认是一支强队,我们和他们的历史交锋成绩也是不理想,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取胜对手的机会,本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为今年的整个中超联赛取得一个开门红。”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