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珂350万尴尬身价给其带来麻烦 转会国安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申花俱乐部官方给出的口径是王珂即将加盟北京国安,而王珂也已经在自己的博客上与申花球迷道别,但事情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昨天,王珂已经回到上海,谈及是否已经转会国安一事,王珂的心情有些低落,“一切都还没定,再说吧。”

  作为申花一手培养出来的队员,王珂为了能够在新赛季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而在去年年末主动要求上榜。根据王珂的能力,想在中超赛场立足并非难事,所以王珂在向主教练提出转会意向时也有些义无反顾。

  上榜之后,王珂先到南昌八一队试训了一个星期,并把在康桥基地的私人物品全部搬回了家。随后,王珂又辗转前往海口,参加了长春亚泰队的试训,但在过了YOYO体测之后,王珂却没有继续留在亚泰,王珂350万元的身价是比较尴尬的一个问题。

  申花俱乐部给出的最新消息是王珂将加盟北京国安。虽然王珂和国安方面确实有过接触,但王珂距离加盟国安还有不小的距离,毕竟国安在前后腰的位置上并不是特别紧缺人才,加上王珂的高身价,要想让暂时还没有大动作的北京国安出手,确实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昨天,回到上海的王珂一边在焦急等待关于自己的转会信息,一边在家中陪伴母亲。王珂母亲的身体一直不算太好,所以,王珂最牵挂的就是母亲的健康问题。已经在上海买了房子的王珂在奔走各队试训期间,只能把母亲留在上海。至于今年的新赛季,王珂已经做好了离开申花的准备,但是让母亲陪伴在自己身边还是留在上海也让王珂伤透了脑筋。比较大的可能就是母亲继续留在上海,而在外踢球的王珂只能在节假日回家探望母亲。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