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钦点之人突生波折 国安报价竟未达到申花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3:28  新浪体育

  昨天,当新浪体育率先报道国安正与申花就引进王珂一事进行积极谈判,以及王珂有望在08赛季加盟国安的消息后。今天,沪上有消息称:“王珂已经成为申花成功转会的第二人”。不过,这样的说法似乎有些超前,据最新的消息来看,申花与国安就王珂转会谈判的相关人士再三强调:“现在双方的谈判还在进行,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主要是在王珂的转会费上,双方还存在一点点差距。”

  虽然,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1月28日将是今年球员转会截止的日期,但是,由于今年的中超和中甲联赛将分别在3月29日和4月5日开打,因此,不管是球员的买家还是卖家,似乎都不担心谈判时间紧张,因此,关于队员的转会问题,谈判之间的俱乐部似乎都不急于收兵。

  目前北京国安确实不需要担心截止日期的到来,毕竟中国足协出于最大限度的保护队员利益这一点,也会在转会时间上,对迟到办理转会手续的个人和俱乐部网开一面,因此,国安并没有草草结束现在和申花的价格大战。而作为申花来说,有知情人士也谈到:“其实,王珂即使卖不了,留下来也没有任何问题,在申花也绝对打的到一些比赛的,事实上,在同意王珂转会之后,申花方面还真有点儿后悔。”

  “再说,到目前为止亚泰那边一直在要王珂,而且亚泰第一次开出的要王珂价钱就比北京国安那边高一些,不过,尊重王珂的选择,申花和北京国安的谈判继续了下来。事实上,申花现在也在最理想价位上做出了最大限度的让步,可以说是到了底线了,并且让步之后的这个价钱与北京的叫价差距很小,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国安还是没有痛快接受。”了解谈判过程的相关人士,对于目前申花和国安的僵持也表示了无奈。

  王珂的实力显然已经不需要再说什么了,一次上榜之后的抢购风潮,已经完全说明了问题。目前申花挂牌的47人中,能够真正有买家求购的不足7人,而王珂却获得了国安、亚泰、天津、南昌等等几家俱乐部的青睐。显然,王珂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公认,我们更是无须质疑国安欣赏王珂的诚意。从这些方面来看,申花与国安目前的转会费差价,应该问题不大。

  据悉,目前申花和国安的所谓“小差距”应该在十万人民币左右。而王珂这位国安主帅李章洙亲点的内援引进目标,最终能否顺利加盟,就要看申花和国暗之间这个“小差距”何时能解决。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和国安的谈判在拉锯战之后,应该会有个好的结果。

  当然,一旦申花和国安最终在王珂的转会费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那么转会费和年薪都叫价高过国安的亚泰,或许会半路杀出,成为王珂最终的下家。不过,万一申花改变主意,决定不卖王珂了,那么,在博客里已经和沪上球迷道别了的王珂,再留在上海的可能也不是没有。

  关于王珂的转会,一波三折是否只是好事多磨,现在还很难判断,而一波三折之后,能否是皆大欢喜,现在也并不明朗。这一切最终的答案,都需要看申花和国安之间的那个小差距的结局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