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待遇仅为王圣要求的一半 足球场上他已深感孤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因为在待遇问题上分歧巨大,昨晚,武汉队以380万天价引进的内援王圣携妻子坐上了返回大连的航班。王圣告诉记者:“如果实在谈不拢,我可能就此退役,去大学读书。”

  自25日抵达海口起,王圣就一直在与武汉队教练组谈个人待遇问题。据了解,武汉队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承诺给予王圣第一档次年薪,但这只有王圣提出的薪水的一半。待遇没谈好,王圣在海南三天没有跟随武汉队参加任何训练。昨天上午,王圣在与教练组进行了最后一次沟通,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于是王圣提出先回大连与家人商量,再作考虑。

  对话王圣

  在足球场上深感孤独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昨晚7时,记者拨通了王圣的电话,他正在海口美兰机场等飞机。王圣表示,目前他与武汉队在待遇问题上的分歧还很大,“如果实在谈不好,我只能选择退役。”王圣的妻子从事房地产工作,收入颇丰,王圣说:“我跟老婆商量过了,如果退役,可能会去大学念书。”

  记者:和武汉队已没有继续谈判的余地吗?

  王圣:武汉队中待遇最好的是郑斌,我去了不能超过郑斌,也不能打破他们的待遇体系,这样一来,我的待遇可能比在大连还低。我还是那句话,在大连我能挣五块钱,就没有必要出来挣五块钱。我们双方都让步了,但依然无法达成协议。

  记者:武汉队能花380万引进你,说明他们还是很有诚意的。

  王圣:其实在去海南之前,我对武汉队有一定的抵触情绪,在和我没什么沟通的情况下,他们就和实德签署了协议。但是到了海南后,我的思想发生了改变。陈方平指导很希望我过去,武汉队十分重视我的到来,甚至为我已经准备了装备,而且在球队中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我很感谢陈指导对我的信任,但我无法为武汉队效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记者:你才27岁,正是踢球的黄金年龄啊。

  王圣:今天谈判结束后,我和实德俱乐部通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们,回到大连就准备宣布退役。他们劝我要冷静,不要意气用事,但是我很冷静。我感觉在足球场上很孤独,与其这样不愉快地踢下去,还不如不踢了,我现在就是回大连和家人商量一下。

  记者:为什么要选择这条没有退路的路呢?

  王圣:我和武汉俱乐部的谈判已经结束了,也就是说我不可能加盟武汉队了。在来海口之前我就知道,浙江绿城已经用完了5个引援名额,我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上个赛季到东北财经大学读书了,如果无法踢球的话,我会继续去东北财经大学读书。

  武汉俱乐部:不会放弃王圣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得知王圣萌生退意,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大感意外,他随即表示,俱乐部会继续做王圣的思想工作,劝他回心转意,“俱乐部不会放弃王圣”。

  武汉队教练组则依然乐观。主教练陈方平表示:“我们这几天交流得不错,我相信王圣不可能退役,他应该会回心转意的。”

  昨晚,记者向陈方平求证王圣回家的消息,陈方平解释说:“他回家只是与家人商量一下转会的事情,没有别的意思,我们会给他时间考虑。”陈方平表示,武汉队很需要王圣,而且向王圣表达了这一想法,“他应该能感受得到我们的诚意”。陈方平最后说:“其实双方的分歧在慢慢缩小,我相信王圣会回来的。”

  1比2不敌中甲弱旅 热身赛5战一场没赢

  汉军海南集训遗憾落幕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最后一场热身赛,武汉队还是没能赢球。昨天下午,武汉队与中甲弱旅哈尔滨毅腾队过招,结果1比2败北,遭遇四连败。

  在海南集训期间的五场热身赛,武汉队1平4负,进3球失9球,创下了球队参加春训以来的最差热身成绩。昨晚,陈方平在总结本次集训时表示:“收获比遗憾多,总的来说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李毅男和李鲲两名新内援的表现赢得了陈方平的认可:“他们表现很努力,新赛季将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武汉队海南集训于昨天晚上落下大幕。今天,他们将乘坐下午4时的航班返回武汉。陈方平透露,球队2月中旬将开赴广州进行集训,“那时候训练才会上强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