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三将截止时刻如愿转会 王圣遗憾与武汉谈判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25  半岛晨报

  本报讯 到昨晚6时中国足协球员转会的截止时间为止,大连实德队一共引进两名球员,成功转出10名球员,其中阎嵩将在近日转会去浙江绿城俱乐部。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1月28日晚上6时,中国足协的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将关闭。昨晚6时,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阎嵩转会去浙江绿城俱乐部一事已经接成功。虽然在记者截稿的时候双方还没有完成最后的协议签订,但是这桩转会已经基本敲定了。这样,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内,已经运作10名球员转会成功。其中季铭义、邹鹏和朱晓刚转会去了成都谢联队,刘宇和邹游转会去了河南建业队,于子千转会去青岛中能队一事已经成功,刘晓峰转去了中甲铁路毅腾队,小将张鸿阳转会去了温州的一个乙级球队。王圣由于和武汉光谷队无法在待遇上达成协议,现在这个标价380万元的转会何去何从还不得而知。

  阎嵩现在还在蒲江基地跟随大连实德队训练,在昨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浙江绿城俱乐部已经就阎嵩转会达成了共识,虽然双方没有签订最后的协议,但是在两家俱乐部谈判成功的情况下,阎嵩去浙江绿城队已经没有任何障碍,浙江绿城俱乐部已经早早和阎嵩完成了个人待遇的谈判。此前浙江绿城俱乐部表示要引进季铭义、王圣和阎嵩,在季铭义转会去了成都谢联队、王圣380万元卖到了武汉光谷队后,浙江绿城队对阎嵩是势在必得。

  虽然中国足协的球员转会已经到了截至时间,但是中国足协还会为没有找到下家的球员放松时间界限。到目前为止,大连实德挂牌的17名球员,除了和武汉光谷队谈判破裂的王圣和正在治病的翟彦鹏外,其他挂牌球员中还有多名球员的转会正在谈判中:张鹏希望去西安国际队,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中。老将王鹏的转会也处在价格谈判环节……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实德今年之所以将多名球员挂牌,主要是因为这些球员在大连实德队中新赛季打不上比赛,为了让这些球员踢上球,大连实德俱乐部积极运作他们的转会,现在他们当中大多数球员都已经有了转会下家,很多转会正在谈判中。“在成功的转会中已经有零租借和零转会,大连实德俱乐部就是希望这些球员能够踢上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说。

  这个赛季大连实德队也引进了两名球员,一名是辽宁队的孙峰,这是一名大连籍球员,算是叶落归根;另一名是原四川冠城队的刘玉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