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队期待王圣 陈方平:双方谈判差距正逐步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3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海口28日电 (见习记者王理略)今日,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目前和王圣谈判还在继续,双方的差距正逐步缩小,相信王圣愿意来汉效力。

  今日是转会截至日,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挂牌球员必须在今日内完成转会手续。王圣转会来武汉一事已经确定,早在上周,武汉俱乐部便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达成了引进王圣的协议。在体测结束后,王圣也来到海口,与武汉队会合,但王圣因个人待遇没有谈妥为由,没有随武汉队训练,几天都是在场边观看武汉队训练和比赛。

  今日下午的教学赛现场,记者没能见到王圣。据了解,王圣下午在酒店休息。由于武汉队将于明日从海口返汉,王圣已经确定了不会跟武汉队回汉。对此,陈方平说:“王圣应该是先回大连,和家里人进行沟通,我相信他会回来的。”陈方平同时介绍,通过近几天的谈判,双方的差距正逐步在缩小,整个事件都是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对于王圣加盟一事,陈方平表示,王圣应该会回来,大家都会等待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