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挂牌球员转会大提速 截止时刻再度敲定四单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6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截止时间。虽然中国足协不会在这一刻毫不留情关上大门,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转会的最后阶段,挂牌球员的转会出现大提速,今天晚上他们就完成了四名球员的转会:其中阎嵩转会去绿城队是最大的一笔,于子千、刘晓峰和张鸿阳也都找到了下家。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浙江绿城俱乐部就阎嵩的转会达成协议,虽然双方还没有完成最后的协议签订,但是这桩转会已经逼近成功。其实浙江绿城一直想引进阎嵩,林乐丰曾表示要打包引进阎嵩、季铭义和王圣,但是由于双方在价格上无法达成协议,因此这桩转会一直没有成功。除了浙江绿城外,北京国安也想引进阎嵩,但是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在价格上的谈判也没有进展,如今大连实德同意浙江绿城的出价,可以说这桩转会就没有障碍了。因为阎嵩已经和浙江绿城很早就完成了待遇的谈判。今天阎嵩还在蒲江基地跟随大连实德队训练。

  阎嵩的转会可以说是继王圣和季铭义外,大连实德队卖出的第三个大牌球员,他的转会成功,在一定成都上意味大连实德挂牌球员转会已经进入到了后半程了。

  在和阎嵩一起完成转会谈判的还有小将于子千、刘晓峰和张鸿阳。门将于子千曾经入选过国青队,一直在青岛队试训,但是双方的价格谈判迟迟没有结果,甚至冒出了青岛队准备引进其他门将的说法。但是在转会大门关闭的时候,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队达成了转会协议,这样于子千将在下个赛季代表青岛中能队比赛了。

  小将刘晓峰和于子千曾一起到青岛中能队试训,但是他最终被中甲球队大连铁路毅腾队相中,这名因为国奥海选受伤,错过国奥队的小将只能屈居中甲了。而小将张鸿阳则去了温州的一个乙级球队。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到现在为止,大连实德队挂牌的17名球员中,除了现在已经转会成功的外,其他球队大部分都有下家,现在这些转会正在谈判中,不久就会有消息出来。在今天晚上,相继就有四个转会球员成功的消息出来了。不知道明天这个时候,还能促成几个球员转会成功。

  李明表示,大连实德队这些挂牌球员主要是因为他们在新赛季无法在球队中打上比赛,为了让这些球员有球踢,为这些球员负责,他们才将这些球员挂牌,实德俱乐部一直在积极运作这些球员的转会,希望他们能够顺利踢上球。在成功的转会中,出现了零转会和零租借的情况,就是让这些球员能够有球踢。而且很多球员的转会价格很低,他们极力促成更多球员转会成功。

  现在除了和武汉队谈判破裂的王圣和正在北京治病的翟彦鹏外,大连实德挂牌的其他队员已经大部分都有下家了,其中张鹏准备前往陕西宝荣,现在双方正在谈判中,王鹏的转会也在谈判进行中。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