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汉军谈判破裂和平分手 实德悍将意欲退役弃武从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45  新浪体育
与汉军谈判破裂和平分手实德悍将意欲退役弃武从文

(王圣已萌生退役想法 资料图片)

  大连队球员王圣在海口与武汉俱乐部的谈判至今没有结果,今天晚上王圣决定返回大连,在谈判无果的情况,王圣已经萌生了退役的想法。

  由于在个人待遇上无法达成一致,王圣和武汉队的谈判只能以失败告终,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武汉队不能因为王圣一个人到来,就打破武汉队内的待遇平衡。王圣在到达海口的两天内并没有跟随球队合练,也没有入住球队基地,而是一直坚持谈判待遇后才能和武汉队合练。

  在谈判一直没有进展的情况下,王圣只能和武汉队和平分手。今天晚上王圣将和他的夫人一起从海南返回大连,这意味他们和武汉队的谈判已经宣布结束。

  令人惊讶的是,王圣在海南流露出要退役的想法——我准备回大连找一所大学读书。在转会武汉和绿城都无法梦想成真的情况下,王圣的这个选择还是令人感到意外。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他希望王圣不要感情用事,一定要理智对待这个事情。

  (九头雕)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