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萨尔随队首训身体吃不消 冯志刚:他还需继续调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14  楚天金报

  

塞萨尔随队首训身体吃不消冯志刚:他还需继续调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希望塞萨尔不是第二个吉奥克斯。记者童军鹏摄

  金报海口1月26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武汉经历了一周冰雪天的考验后,塞萨尔终于在今天下午出现在武汉队的训练场上。在领队冯志刚为其安排的半个小时身体摸底训练中,塞萨尔的身体反应强烈。

  在抵达武汉后,塞萨尔在武汉滞留一周,其间因为武汉雨雪交加,塞萨尔的训练主要着重于室内的身体力量。为摸清塞萨尔的身体状况,武汉队今天没有安排他与球队合练,而是让冯志刚带领他到另一块场地上进行一组小测试,以全面了解他的体能状况。

  在做完热身后,冯志刚为他安排的是短距离上抢停球,每十次为一组,并在每组完成后测一次脉搏。尽管运动量不大,但意外的是仅做了三四组,塞萨尔就开始喘粗气,记者站在十数米外也能清楚听到。

  该项训练结束后,冯志刚在评价塞萨尔的身体状况时也证实,塞萨尔的体能状况不佳,他说:“从训练和脉搏的情况看,他的身体还没完全调整过来,暂时肯定不能跟队伍一起训练。”随后,冯志刚给塞萨尔又安排了半个小时的慢跑。“这段时间,包括春节期间,恐怕都得给他开小灶。到春节后球队集中时,应该就差不多了。”冯志刚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