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中场转会未果决意留守 塞萨尔加盟光谷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不过这句话也不全对,今天晚上,陆博飞从深圳飞抵海南,随后赶到金鑫基地与武汉队汇合。全队都对他的归队表示欢迎。陆博飞的归队也意味着新赛季他将留在武汉队。

  上赛季结束后,由于恩师裴恩才的离开,加上想回家照顾家人,陆博飞在去年12月28日,也就是转会申请截止的最后时刻申请上榜,武汉俱乐部也给他挂出了480万的高价。之后也传出了江苏舜天有意引进他的消息。不过实际买家只有一个,北京国安。然后陆博飞的挂牌价格远远超出了国安的预期,同时国安在内援的引进方向上也发生了变化,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国安俱乐部根本没有和武汉俱乐部就陆博飞的转会价格进行商谈,这使得陆博飞处于两难境地。

  离开国家队之后,陆博飞没有直接返回武汉,而是留在深圳散心,他关掉手机,想一个人静静考虑自己的将来。而就在这同时,武汉方面表态,他们欢迎陆博飞回来。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武汉队欢迎陆博飞归队,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武汉队有他的一席之地。同时俱乐部也做了陆博飞家人的工作。

  实际上,陆博飞上赛季在汉军起到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到来加强了汉军中场的进攻能力,使得整个中场的组织更加合理。俱乐部高层也普遍认为,180万引进陆博飞,是物超所值。在这种大的氛围下,陆博飞最终下决心返回武汉队。在接受采访时,陆博飞表示,既然自己决定回来,肯定会安心在武汉踢球,争取新赛季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今天晚上,陆博飞赶到了金鑫基地,向主教练陈方平报到。由于他有国脚身份,所以被特批不用参加体测。不过主教练陈方平认为,考虑到陆博飞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不是太系统,所以会先让他进行恢复性训练,什么时候和全队合练,要看他自己的情况。陆博飞归队后,后腰这个位置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不过以陆博飞的能力,主力阵容应该有他一席之地。

  陆博飞回来了,但在上周四已经抵达武汉的外援塞萨尔却还没有来海口报到,而是继续留在武汉。据了解,由于俱乐部尚未与塞萨尔个人签订工作合同,因此他目前还不会跟全队一起训练。这几天他留在武汉只是进行恢复性的训练。由于汉军在30日就会返回武汉,因此如果近日内还无法签订好工作合同,那么他有可能不去海南而留在武汉等待大部队。(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