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权磊:我已与正常人无异 对人生得失不再看重(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训练一周后,才相信自己能完全康复

  新浪体育:在这次测试前,你参加过一次测试吧。

  权磊:在去年联赛快结束的时候,实德俱乐部安排我去北京进行一次体能检测,一切都是俱乐部安排的。最终的测试结果是,我的康复可能在50%,我自己对这个结果不是很乐观,但是北京体育大学的老师们比较乐观,当时测试的结果显示,我的两条腿力量差距很大,我看过测试的结果的。

  新浪体育:是什么时候你才对你的康复有了信心的?

  权磊:是去北京进行康复训练一周后,康复训练不到十天的时候他们给我做了一次检测,检测后老师告诉我,你右腿的前屈没有问题,只是后屈还需要练习,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的仪器很多,要练练习哪个部位,都有专项的设备可以使用,所以在后期我主要是练习右腿的后屈力量。

  抓住最后机会,我不会受到伤病影响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这次康复训练?

  权磊:这是我还想踢球的最后一次机会,我抓住了这次机会。

  新浪体育:当你看到最终的检测结果后,你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很兴奋吗?

  权磊:不是,我很平静,但是这种平静是表面的,其实内心也很激动,但是我并没有表露出来。

  新浪体育:没有庆祝一下吗?

  权磊:没有庆祝,还不是庆祝的时候啊。这件事情给我的影响很大,当我知道自己彻底康复后,我觉得以前的很多事情该总结的就总结,该铭记的一定要铭记,该遗忘的就要遗忘。人不能老活在过去的影子中,我要摆脱这种影响,往前看。

  新浪体育:有的队员受过伤后,在球场上的表现马上就让人感觉他心理受到一定的影响。

  权磊:我觉得我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我属于在球场上是人来疯的类型,到了比赛那种氛围中就忘记了一切,我不会太在意这些东西。当时我肠子上造个“瘘”,其实比较麻烦的,但是我根本就没在意,照样楼上楼下跑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