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权磊:我已与正常人无异 对人生得失不再看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任务是测试,离梦想已经不远了

  新浪体育:现在康复已经结束了,是否意味你的恢复性训练结束了。

  权磊: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在训练中保护受伤的部位,毕竟那是一条受伤过的腿。在球队训练的时候,要自己提前进行十分钟的热身活动,将这些部位活动开,这样逐渐养成一种自觉的习惯。

  新浪体育:检测后北京体育大学给你什么建议了吗?

  权磊:他们给我制定了一个训练计划。在9日下午完成了测试后,他们认为我可以结束康复训练,便给了我一个回去训练的训练计划,我现在每天都上网和他们联系,讨论训练计划和内容的问题,向他们反馈我现在的训练情况和效果。

  新浪体育: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回到队伍中进行正常的技术训练。

  权磊:我去北京康复到现在已经两个月没有动球了,现在我的首要任务是跟随体能教练托马斯把体能提高上来,毕竟我已经一年多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了。具体情况要走一步看一步,你要问我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上进行足球训练,这要看托马斯的安排,昨天我还和他就训练情况进行了沟通,他和我的很多看法都是一致的,我现在听从他的安排去进行训练。

  新浪体育:现在对于你来说,想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权磊:过YOYO体测啊。

  新浪体育:去年你已经通过了YOYO体测了。

  权磊:去年是在武汉补测通过的,当时就是跟随托马斯训练的,现在看如果按照他的计划训练,过体能测试也不会有问题。去年在参加测试前,托马斯去美国参加一个体能训练的学术研讨会,他临走给我们制定了训练计划,我和刘晓峰就是按照他的训练计划进行准备的。

  新浪体育:对于你来说,重返赛场的目标是什么时候?

  权磊:现在我无法去制定这样的目标,也不想去制定这样的目标,很多事情要一步一步来,今年我的原则是少说多做。我能回到球队中,就已经够幸运的了,我不能太着急。对于我来说,我首先要把训练做好了,争取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新浪体育:现在球队来了新主教练,你对他的印象如何?

  权磊:今天训练的时候,我在场边做完力量训练后就一直在观看,这个教练在训练前就把训练的内容和要点讲得很细致,在场上细节抓得很好,是一个注重细节的教练,他明确告诉我,首先要把训练抓好。

  新浪体育:你自己感觉,你离梦想还有多远?

  权磊:我觉得我离梦想很近了。

  一切从头再来,没有想过主力位置

  新浪体育:这次回到球队中,有什么具体想法啊?

  权磊:从头再来呗。我的一切要从2008年重新开始,不过我对未来不去设想太多,我现在很平静,只想往前走,很多事情一点一点来,是急不得的。经历了这次事情后,我对人生的得失看得不是很重,我失去过很多东西,也得到过很多东西,现在感觉,心态是最重要的。

  新浪体育:是否想过重新打上主力?

  权磊:没有想过,说句心里话,我从来没有想过回来打主力。现在对于我来说,就是从训练开始,好好训练,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只要你做到了,机会总会出现的。

  新浪体育:感觉你现在很平静啊。

  权磊:其实对于我来说,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不管什么样的结果都不要怨天尤人了,我现在很平静,就想如何做好我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去幻想未来是什么样子。

  (老榆树)

[上一页] [1] [2] [3]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