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内援人选悉数敲定 他与新科冠军替补PK最后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48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崔恒亮)今晚,中能又迎来一名试训内援,来自哈尔滨毅滕队的小将郭辉将从明天开始随中能训练,据悉,中能目前的内援引进工作已到尾声,于子千、杨鲲鹏、刘晓峰、郭亮四人已基本确定,如果没有意外,田野将和郭辉竞争最后一个内援名额。

  郭辉也是08奥运的适龄球员,在场上主要司职右前卫,也可以打前锋,曾经在大连实德效力,上赛季效力于中甲的哈尔滨毅滕队。中能主教练郭侃峰认为,郭辉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潜力不小,可以增加中能的前场板凳深度。而上赛季与郭辉一起效力于毅滕队的郭亮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可,目前中能已经与毅滕方面进行了谈判,对方的开价为100万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双方已经初步谈定了价格,郭亮极有可能成为中能引进的第一名内援。而对于于子千、刘晓峰两人,中能还没有与实德进行实质性谈判。

  此外,据记者了解,杨鲲鹏的转会谈判也陷入了僵局。据中能总经理于涛透露,武汉给杨鲲鹏的开价超过了160万元,而且一直不肯让步。这一价格让中能无法接受,所以目前还没有进展。对于田野,教练组认为还需要继续观察,如果他无法恢复状态,那么郭辉很可能顶替他成为第五内援。“从现在来看,应该不会再有来试训的队员了。”郭侃峰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