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黎辉老骥伏枥志在"踢球" 殷铁生离任恐断其青岛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冬训是新赛季备战工作的重要阶段,目前在海口集训的泰山队员可谓个个“拼命”,其中,老将宋黎辉是最卖力的一名球员。原因很简单,已被鲁能俱乐部挂牌的他希望能找到新东家。

  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小将们的“崛起”,宋黎辉在图巴的战术体系中已经没有了位置。在这种情况下,“饼子”希望通过以转会的方式来延续职业生涯。上赛季,他就有意到青岛队踢球。但是,由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转会申请,尽管青岛队为其预留了10号球衣,“饼子”还是没能如愿以偿。不得已,宋黎辉选择去新加坡联赛踢球,以保持状态。

  结束了新加坡之旅后,宋黎辉回到鲁能,并被俱乐部挂牌。为了在新赛季有比赛可踢,宋黎辉练得异常卖力。“‘饼子’是队中练得最苦的一个,是大家的典范。”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不过,由于殷铁生不再担任青岛中能的主教练,所以宋黎辉转会青岛也出现了变数。据一位青岛同行介绍,“宋黎辉的名字似乎不在中能的引援名单上,主教练郭侃峰更喜欢年轻队员。新赛季,中能的引援目标将是那些曾入选过国青队的年轻队员。”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