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加盟辽足峰回路转 谢菲联承诺租借费上不会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28  辽宁日报

  李铁回归辽足一事可谓一波三折。在先后随辽宁足球队、成都谢菲联队训练之后,眼看李铁加盟成都谢菲联队已成定局之际,事情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据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介绍,由于李铁本人坚持要加盟辽足,英国谢菲联俱乐部日前作出了让步,李铁将在新赛季加盟辽宁队。

  在确定2008赛季回归中超之后,李铁始终游移在辽宁队和成都谢菲联队之间,最初他明确表态,愿意回到辽足,他也因此多次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接触。但去年12月风云突变,英国谢菲联方面以李铁尚有合同在身为由,要求李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成都谢菲联队,这样可以提升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队的人气。随后,李铁飞赴成都,开始跟随成都谢菲联队训练。

  正当外界以为李铁加盟成都谢菲联队已成定局的时候,此事陡生波澜。据程鹏辉透露,由于李铁本人一再坚持,加之英国谢菲联方面作出了让步,因此李铁新赛季将加盟辽宁队。但是,辽足若想得到李铁还需支付一些租借费用。不过程鹏辉表示,英国谢菲联方面已经承诺,不会在租借费用方面设置障碍。

  虽然辽足俱乐部对李铁回归持乐观态度,但李铁的经纪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还是有所保留,他代表英国谢菲联俱乐部慎重表态,“首先,我们希望李铁能留在成都谢菲联队,这样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因为我们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所以不会有转会手续的问题;其次,因为李铁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如果李铁去辽足,会产生一些费用。考虑到李铁本人的意见,如果辽足能够承担得起,我们会尊重李铁的意见。”本报记者 朱才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