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首名外援正式回归 马基奇结束假期开始随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49  城市快报
天津首名外援正式回归马基奇结束假期开始随队合练

“这个假期非常愉快,非常高兴再次看到天津的朋友们,这里的一切让我充满了期待。我的2008赛季从现在开始了!”
刚刚抵达天津的马基奇立即收拾好行李,直奔昆明。摄影记者 王建一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上午,结束休假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基奇在妻子的陪伴下从德国法兰克福乘机抵达北京。由于球队已经开始冬训,因此马基奇从机场直接返回天津前往俱乐部报到。“这个假期非常愉快,非常高兴再次看到天津的朋友们,这里的一切让我充满了期待。”马基奇在民园宿舍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工作从现在已经开始了。

  自去年11月中旬联赛结束返回家中休假后,马基奇把所有精力都放到陪伴家人上。“这个假期与妻子一直在度假,精神上得到了放松,这也为我本赛季能有好的表现打下了基础。”马基奇与妻子玛丽亚娜在德国法兰克福度过了美好的假期后,昨天乘机飞到北京。考虑到球队已经出征昆明,因此马基奇火速从机场返回天津民园体育场与俱乐部领导见面。“马上就要去昆明和球队会合,回来意味着我的假期结束了。”马基奇面带笑容地表示,他期待着与上赛季朝夕相处的教练、队友们见面。据记者了解,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马基奇在民园体育场收拾完自己的行李后下午便登上了前往昆明的班机,然后在晚上8点左右赶到红塔基地望湖宾馆与大部队会合。

  对于马基奇的归来,俱乐部高层非常高兴,“合同早已经签了,他只是按照时间归队报到,不存在试训的问题。”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由于上赛季的表现出色,泰达俱乐部在联赛结束不久便与马基奇达成了续约合同,因此按照相应规定,马基奇已经是天津队本赛季的第一位外援。由于天津队实战演练要在15日YOYO体测后才开始,因此俱乐部领导表示近几天内不会有新外援试训。“现在无法考察,体测后才有外援陆续去昆明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