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神塔160万正式转会广药 省港杯初秀被责为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1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记者昨晚获悉,武汉俱乐部昨天上午与广州俱乐部正式签订转会合同,王小诗将以160万的高价加盟广州医药队,他也成了武汉队第一位正式卖出的球员。

  去年12月19日,王小诗独自前往广州跟队训练。12月30日,王小诗随广州队参加了省港杯首回合比赛,由于球队0比3惨败给香港联队,打满全场的王小诗也被广州球迷指责为“水货”。不过,广药队主帅沈祥福仍然相信王小诗的实力。新年过后,沈祥福敦促广州俱乐部加快了与武汉俱乐部谈判的步伐,双方于昨日正式签署转会协议。

  相比武汉队首名内援李鲲60万的身价,武汉俱乐部对王小诗的买卖非常满意:“李鲲的特点跟王小诗相似,都是打前锋出身,身体条件出色。这回我们应该是赚了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