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首名超级强援正式亮相 他将引爆防线首发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8:17  新浪体育
鲁能首名超级强援正式亮相他将引爆防线首发之争

吴昊展示脚下功夫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迎来了新年后的第一位内援,他就是从河南队转会而来的吴昊,下赛季,这名24岁的北京籍中后卫将代表鲁能泰山队征战。今天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吴昊则高兴的表示,“鲁能俱乐部在中超是数一数二的,很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

  吴昊在今天训练中表现的非常积极主动,毕竟第一次到新俱乐部报道,希望用良好的表现让大家认识自己。然而,初来乍到的吴昊对鲁能俱乐部并不陌生,“对鲁能俱乐部有所了解,毕竟是国内大俱乐部,与其他队友都挺熟的,没有什么陌生感,希望尽快的融入球队。”吴昊如实的表示。鲁能过早的要求吴昊跟队训练,为的就是让吴昊来到球队后可以跟上这里的节奏,球队将于5日奔赴海南,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着手演练技、战术。鲁能方面对吴昊的态度也十分满意,希望这位内援能尽快融入球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本来,河南建业是不希望吴昊转会的,虽然球队进攻能力较差,但防守一直不错,连鲁能、亚泰和上海都拿他们没办法。而后防线之所以稳固,吴昊与强援特兰切夫的表现功不可没。但是吴昊去意已决,并自己做通了俱乐部的工作,最终河南建业队也只能放行。

  现在的鲁能泰山队兵强马壮,竞争比较激烈,尤其是后防线吴昊加盟后,使泰山队后防首发问题更加令人头疼。目前,上赛季表现突出外援尼古拉还没有与鲁能签约,但凭借尼古拉的个人能力,鲁能不会放掉这名强援,如果尼古拉与鲁能签约成功,中后卫首发人选将更加激烈。然而吴昊则乐观的表示:“在哪个队都有竞争,只不过到鲁能竞争更加激烈吧,很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今年鲁能泰山队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并努力冲向新的目标。吴昊也为新赛季谈出了自己的目标:“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大家一块争取取得好成绩。并希望山东的球迷支持我,支持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

  吴昊个人资料:

  身高:194

  体重: 90公斤

  场上位置:后卫

  出生日期:1983-2-19

  场上位置:后卫

  所属球队;鲁能泰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