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坪枫已到广药参训 有望百万身价投奔恩师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3: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 广药队的转会名单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确定,当昨天足协大名单公布时并没有太大意外,戴宪荣、黎志星、任达重、杨熙昌、张云涛、梁敬文等大家比较熟悉的球员上榜,另外还有陈立明等10名U21球员上榜。

  在转入方面,广药基本上已经敲定了五个人选,据了解,昨天江苏舜天的吴坪枫已经去到三水与广药队会合,同时他也出现在江苏队的转会名单中。作为沈祥福国奥的弟子,而且还是广东籍球员,本来吴坪枫的转会可能性很大,不过江苏舜天为他开出的200万元转会费是广药无法接受的。但双方经过磋商,江苏舜天方面已经将吴坪枫的身价调整到100万元左右,这与广药的心理价位非常接近,如无意外双方将签订转会合同。

  在吴坪枫到队后,广药队的五个转会名额已经全部落实,他们是租借变转会的高明,门将张思,后卫白磊,前锋王小诗和吴坪枫。

  另外来自三水的消息称,昨天国脚徐亮被退回广药队,无缘参加20强赛。据悉他落选的原因是在省港杯第一回合比赛中表现不佳,无法达到国家队要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