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即将招揽昔日国奥爱将 矮脚虎吴坪枫将投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离开江苏,返回广州,吴坪枫的去向陡然明朗;江苏舜天松口了,裴恩才也无可奈何了,江苏表示不会强留这个来自广东的矮脚虎了。根据江苏队上交的转会名单,之前他们一直全力挽留的吴坪枫赫然在目,吴坪枫要离开江苏了,目标很明确,就是对他早已心仪的广州队。如果没有人半途截杀,吴坪枫与广药这对有情人就可成眷属。

  12月28日,吴坪枫离开了效力将近三年的江苏舜天,回到了广州。三年前,深圳科健解散后,吴坪枫一度彷徨,他想去中超,却因为身价问题而无法成行,最后原广东雄鹰主教练王宝山加盟江苏舜天,于是把彷徨中的吴坪枫带到了江苏。三年间,江苏心比天高却命比纸薄,年年冲超却年年失败,吴坪枫因此一直未能在中国职业联赛的最高舞台上演出,这一次,吴坪枫不能再错过这个机会了。

  今年中甲联赛一结束,沈祥福就找到了吴坪枫,于是后者向舜天俱乐部提出了希望去高处发展的愿望,尽管舜天有一万个不愿意,也只得放行,“舜天历来都不会为难球员,这是我们的传统,我们当然希望吴坪枫留下来,但是人留下来了,心留不下来,有什么用呢?当然,人往高处走嘛,他的心情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一位舜天高层无奈地表示。

  对于效力了三年的江苏舜天和江苏球迷,吴坪枫只能说抱歉:“说实话,踢中超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所以我希望能换个环境,得到更好的发展,对于江苏球迷,我除了感谢还有抱歉,在江苏的三年里,我得到了江苏球迷很大的支持,我从内心感谢他们,希望以后不论在哪里,他们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回到广州,因为广州队正在准备香港杯的比赛,所以吴坪枫要过几天才会到广州队去试训。这算得上是“天作之合”,一个广东人回到广东的球队,所以外界都认为吴坪枫上榜后加盟广州队的机会是100%,而且根据江苏舜天方面最新的估算,吴坪枫的身价大概在100万左右,这与广药的心理价位非常接近,“现在只能这样说,如无意外的话,吴坪枫肯定就是广药的人了。”一位江苏舜天的高层说。

  虽然吴坪枫离开广东足坛几年,但每次随江苏队回广州打比赛时都有上佳表现,所以他在广东足坛的人气一直很旺。广药队在香港首回合大败后,就有球迷呼吁球队在第二回合起用吴坪枫,一来可以改善进攻,二来可增加票房号召力。

  吴坪枫如能加盟广药队,则广药今年的内援收购任务已经完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