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引援落后中超诸强 昔日希望之星有望长春现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57  每日新报

  尽管昨天是元旦,但泰达队还是在团泊洼进行了半天的训练,今天和明天,天津队将继续在团泊洼操练。1月4日13:00,天津泰达队将乘机飞往昆明。目前,泰达俱乐部在引援方面还没有实质性进展,而中超其他球队在这方面显然已经领先了天津队。

  正在海口带队训练的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近日证实,原厦门蓝狮主力门将安琦正跟队训练,不出意外他将转会长春队。据记者了解,安琦的转会费在100万元左右。对于安琦的到来,高洪波非常高兴:“安琦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从今年的赛程、比赛任务的角度考虑,我们还是非常需要安琦这样的队员。”有意思的是,目前长春队主力门将宗垒在国奥时是安琦的替补,现在安琦则要当宗垒的替补。卢彦也是长春队的引援目标,但卢彦的身价还无法让长春队接受,所以这桩姻缘现在还是未知数。

  去年降级的厦门队前不久将全部球员挂牌,俱乐部前景不容乐观,除了安琦,原厦门队的骨干球员现在也基本有了去向。邹侑根有望加盟成都谢菲联,白磊披上广州广药战袍已成定局,李鲲去了武汉试训,杨晨则有可能成为北京宏登的一员。

  新报记者 范文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