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老总:陈涛留洋我们支持 国内转会没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28  沈阳晚报

  本报讯 在转会一事上,金德方面的态度更是强硬,老总金焱说:“陈涛现在还是金德的人,我们的态度很明确,陈涛留洋,我们支持,但如果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那不可能!”

  而在得知金德的态度后,建业方面也进行了多次沟通,但是金德却表示转会费不能少于1300万,如此高价也等于是堵死了陈涛的转会念头。对于陈涛,金德表示将肯定进行处罚。刚刚成为金德主帅的桑特拉奇更是表示,他将与自己的同乡、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沟通此事,“要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孩子”。(综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